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听力

雅思听力考前要知道的事

2020-02-20     环球教育

在雅思听力考试前,学生必须掌握一些考试场标准、考试步骤及其考试心得和常见问题,这对降低学生的出错有挺大的协助。 雅思听力考前要知道的事




1、考前用心检测常用耳机, 留意有木有接触问题,防止在考试时因为耳机的问题影响听力結果。此外在监考官提醒能够开启考卷的那时候才能够读题,在以前学生一定不必抢读。

雅思听力考前要知道的事


2、因为雅思听力考试的录音只放一遍,因而一定要留意调节好心态,戴上耳机后不必太过焦虑不安影响充分发挥,也不必过度释放压力而精力不集中。

雅思听力考前要知道的事


3、在刷题的全过程时要把握一些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1)雅思听力是边听边做的考试,因而掌握好录音得出参考答案的节奏感尤为重要。要搞好这一点,一定要尽可能了解题型;此外,听的那时候能够“脚踩二只题”, 即等候一道题的信息时,对下一道题的內容稍做注意,特别是在在二种题目连做时的接转处更要这般,以防由于一道题沒有把握信息,而忽略下一道题,造成节奏感出乱,危害全局性。


(2)这里特别介绍给考生两个实用的应试方法:“一分钟恐怖”和“连续作战”。即如果在你听记的过程中忽然发现有一到两分钟抓不住任何有关下道题目的信息,这时就要考虑是不是“迷路”了,要赶紧看下面的题目,尽量追上录音的节奏,这就是“一分钟恐怖”。所谓“连续作战”,是提醒大家在雅思考试的第四部分常常会让你完整听完一部分,即连续做十道题目。做题的强度大了,解题的难度自然也就会有所增加,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务必听清磁带的指令。


(3)在听雅思听力的时候要注意说话人的语气,从而更准确地捕捉信息。说话人所重读强调或重复两遍甚至多遍的信息, 通常都是我们捕捉的重点,很可能就是答案。


4、由于雅思听力和阅读考试共用一张答题纸的正面和背面,而且形式几乎一样,因此经常会有考生把听力答案写在了阅读那面,这里提请大家:擦亮眼睛,小心填写。



热门标签:雅思听力 雅思分数 英语 英语语法 环球雅思 雅思 雅思考试 出国 留学

上一篇:雅思听力考点解析

下一篇:备考雅思听力误区请绕道别进坑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