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培训班帮你提高阅读效率

2016-03-31    

  雅思阅读培训班通过对阅读考试题型、答题技巧、备考方法等各方面的讲解,从而帮考生提高阅读能力。今天,环球教育阅读培训班老师谈谈考生在雅思阅读中常见的疑惑,希望能够帮大家提高阅读效率。

  在雅思阅读培训班上,老师总会遇到考生问:“老师,雅思阅读题目种类很多,在考试时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先跳过做下一篇吗?应该如何取舍呢?”关于这个问题,的确,可以先易后难来做题。雅思阅读题型有五大类,判断题(T/F/NG)、主观题(SUMMARY,填空,简答,图表)、标题题(HEADING)、配对题、选择题。前三种可以有质的飞跃,所以需要重点训练,而后两种考察语言功底,实在做不出来就算了。

  环球教育阅读培训班老师建议,同学们在拿到一套雅思阅读题目时,一定要先花一分钟时间把三篇文章的标题和题型都浏览一下,做到宏观把握。心里可以有个判断,哪个比较难,哪个比较简单,然后再答题。

  还有同学害怕自己词汇量不够,达不到雅思阅读6.5分以上成绩,其实在环球教育阅读培训班上老师见过很多没有过大学英语四级的学生也能考到阅读单项6-6.5分。这类学生单词量也不是很多,所以不要一说阅读就是单词。阅读有四个层次,词,句,段,章。雅思阅读考试要求以段落为单位阅读,如果养成了以单词为单位阅读的习惯,就肯定考不好。另外,阅读方法和技巧等也是很重要的,这些在环球教育阅读培训班上都有具体讲解。

  想要提高阅读效率,关键还在阅读速度和做题速度上。有的考生考了2次雅思,阅读成绩只从5.5提高到6分,其问题有可能就出在这里。提高阅读速度和做题速度又分别是有方法的,比如上文所说的先易后难,或是放弃一些个别超级难题等等,想要详细了解的同学可以咨询环球教育阅读培训班老师,咨询电话400-960-8768.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阅读10个出题及做题规律

下一篇:雅思阅读辅导班详解阅读备考关键点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