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雅思阅读培训课程关于提高阅读能力的讲解

2016-04-15    

  本文雅思阅读培训课程老师主要向烤鸭们讲解关于雅思阅读理解方面的内容,首先是有关阅读层次的问题,主要包括三个层面:

  1、General Understanding的层面。这包括了要理解文章的Main Idea(对于主题题型的文章)和Logical Development(即你对文章的Organization的把握)。

  2、Specific Understanding的层面。这包括考生需理解文章的Specific Details (名词的事实定位题和部分其他题型答案所在)和Logical Details(例如把握文章作者含有让步语气的复杂态度)。

  3、Evaluation的层面。这包括考生理解文章的Implication(imply, suggest, infer等题型的合理化推理原则)。

  而雅思阅读水平差的原因很多,雅思阅读培训课程老师总结了以下几点:1、阅读过程中,生词过多;2、文化背景掌握的较少;3、阅读时习惯把单词在脑子里翻译成中文,然后用中文理解;4、一个词一个词的读,而不是读词群;5、对复杂的长难句,阅读速度慢。

  那么,如何提高雅思阅读能力呢?环球教育阅读培训课程班老师给出几个意见:

  首先,记忆阅读高频词汇。阅读词汇量是最大的,但雅思考试中出现的高频词汇一般有3000到5000个,大家在备考的时候记忆这些词汇,会对提高阅读速度起到很大作用。

  其次雅思阅读培训课程建议背诵一些常见的长难句,掌握各类句子成分的分析方法,学会正确的断句。再次是背诵几篇长阅读。这个主要是在备考的时候,了解长篇阅读的结构,掌握了结构,在阅读的时候会加快很多。

  最后就是基本功的要求:包括无声阅读。雅思阅读考试时一定要以Word Group为单位地来进行快速阅读;所以环球教育阅读培训课程老师一直提倡考生在平时尽可能要养成把复杂单句粘在一块理解的阅读习惯。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阅读每次考试都能过6?

下一篇:雅思阅读学习班谈阅读精读效果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