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备考中期,我该如何攻克雅思阅读?

2019-04-28     环球教育

一、备考进入中期,我们应该已经熟悉雅思阅读考试的题型和结构了,当备考进入这个阶段,我们可以按照考试时间来模拟答题了,这不仅可以让我们把控好答题时间的分配,还可以使我们提前适应考试模式,尽量避免考试过程中出现紧张情绪。

二、在备考的中后期可以尝试按顺序答测试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完所有阅读题目,对不认识的单词进行标注,后期进行查阅记录,找出自己薄弱的题型,逐个击破,但在正式的雅思阅读考试中,如果真的遇到不确定的答案最好不要纠结,建议先答后面确定的题目,后期再分析不确定的题,以免占用太多的宝贵时间导致会的题答不完的情况发生。

三、定期对记录好的生词进行复习,这也是提高阅读能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毕竟我们的词汇量多了,阅读速度自然就快了,对文章的理解也会准确很多。

四、如果在备考中后期还不会找关键词的同学真的就要紧张起来了,毕竟对于基础不是十分牢固的同学来说,如果对雅思阅读题进行精读,真的可能会出现答不完题的情况,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找关键词了,关键词可以迅速定位正确答案对应的信息,帮助我们迅速锁定正确答案。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阅读备考之学会提升阅读速度

下一篇:雅思阅读的提高在于日常积累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