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零基础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

2020-09-29     环球教育

  掌握有的阅读方法,同时还要革除一些坏习惯,这样可以帮助看文章时加快速度。今天老师给大家介绍下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同学:


  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1、边看边读


  有一些考生因为原来学英语课文时有朗读的习惯,当遇到英语文章,都会情不自禁地读出声来,又或是口里念念有词。如此做的后果,肯定是阅读速度降低。解决问题比较重要的是一定要树立“看”文章而不是“读”文章的心态。


  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2、一次只看一个单词


  有一些考生逐词逐词地看,一眼只看一个单词,如此做不仅速度慢,同时也许还会有这样一种情形出现:每一个单词都认识,但整句话即无法理解。克服以上逐词阅读坏习惯的方法,为的是争取眼睛在文章中移动的速度一步一步加快,一次看一个意群(sense unit),而不是只看一个单词。意群的划分如例所示:It is possible to use this iron in a vertical position so that you can remove creases from clothes on coat hangers or from curtains.


  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3、遇生词则停顿


  习惯在做题时先将全部生词查出来的考生,到了实战时却很容易出现碰到生词便停下来思索很长时间,从而造成打断阅读连贯性的情况。考生应该平时养成根据上下文猜测单词含义的习惯,而对于那些不影响理解的生词,则可以忽略不计。




  以上是老师带来的雅思阅读速度慢的坏习惯是什么的详细内容,希望文章里的这些信息考生们能认真的阅读,如果是想再了解其它方面的信息,请点击咨询更多雅思阅读备考资讯请持续关注http://beijing.gedu.org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零基础雅思自学阅读的方法有哪些?

下一篇:零基础雅思阅读资料怎么读会更有效?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