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写作

雅思留学类作文真题

2016-07-10     环球教育

  1、有许多人认为,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应该比受过低等教育的人挣钱多,因为他们付出的也多,谈谈你在多大程度上支持或不支持这种看法。

  2、据调查表明,目前城市青少年犯罪的数量在增加,请分析原因并提出建议。

  3、现代科技在娱乐活动中过分使用使得人们渐渐丧失创造性,你是否同意这一观点。

  4、说实话并不是很重要,某些时候必须要说谎,你在多大程度上同意或是不同意这一观点。

  5、有人认为衡量一个国家是否成功的标准在于人们的生活质量。另一些人则认为国家经济富强是成功与否的关键。你的观点如何?

  6、有人认为为了提高教育质量,我们应该鼓励学生评价或批评他们的老师。另一些人认为这样做会导致学生在课堂里不遵守纪律,不尊重老师。对这两种观点进行讨论。

  7、科学家与其他专业人士相比对社会的贡献更大。有人认为学理工科的学生与其他专业如商业和语言方面的学生相比较应该得到政府更多的经济资助。你在多大程度上赞成或反对。

  8、孩子在年幼时学会分辨对与错是非常重要的,有必要用惩罚来帮助他们分辨是非。你在多大程度上赞成或是反对。应采用哪种惩罚?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写作到底靠什么

下一篇:雅思作文笔记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