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环节 都经过精心设计

全程科学备考

全程科学备考 各个学习阶段都有相应的 “报名-测评-学习-反馈”的教学服务模式。

全程科学规划

专业的规划师团队全程跟踪学员的学习进度,进行合理的规划建议。

合理的课程设置

课程时间、周期、课次安排都是在多次实践的基础上做出的科学选择。

新型课程平台

线上授课平台可做到师生实时互动,达到面授同等效果。

询问线上课程 400-616-8800

环球线上教育平台

环球教育线上课程采用直播+实时讲课的形式,并可在课程结束后半年内反复点播学习

咨询详情 400-616-8800

环球线上课程 线上屠鸭班

7+1服务模式,环球线上总监专业研
制,教师团队实力教学,灵活搭配满足不同学科需求,多种增值服务课程免费赠送。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屠鸭精讲班 目标分数6-6.5
屠鸭强化班 目标分数6-6.5
屠鸭基础班 目标分数6-6.5

报名线上屠鸭班 400-616-8800

环球线上领航计划一对一

全程6+3服务模式 / 从基础夯实到技巧提升 / 全方位致力于学员学习效果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领航A计划 临考突破
领航B计划 1-3个月备考
领航C计划 3-6个月备考
领航D计划 6-8个月备考
领航E计划 6-12个月备考

报名一对一课程 400-616-8800

环球线上课程精品小班课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雅思冲刺小班 周期2-3个月突破
雅思强化小班 备考周期4个月以上
雅思提升小班 备考周期6个月以上

报名精品小班课 400-616-8800

环球线上课程其他课程

课程名称 适合学员
散报一对一 只针对单项备考
预测课 想要在考前科学备考

立即报名 400-616-8800

我要试听

环球线上 9步闭环教学法

体验9步闭环法 400-616-8800

线上课程优选导师 引领你的未来

杨凡22年行业经验

雅思写作、阅读

本科、硕士均毕业于北京大学;从2001年至今一直在环球教育教学,是服务环球教育时间最长的教师;发明“四要素作文法”、“模板式作文法”、“双向式阅读法”等若干教法体系,广大学子受益匪浅,亲切地称呼他为“杨雅思”

于鑫龙10年行业经验

雅思口语

朴新教育环球颜王团明星口语教师,培训雅思考生过万,能够帮助学生通过一道题的学习突破多题的思路和答题方法;熟练运用课程素材“举一反三”,能够帮助学生通过一道题的学习突破多题的思路和答题方法。

杨鑫16年行业经验

雅思口语

海归硕士,多年海外学习及生活经历;剑桥大学语言中心CELTA认证英语教师;“口语魔力药水”学习法创始人;环球教育雅思教师及教师培训师;环球教育产品与教学中心编委;在线项目教学经理。

杨亮15年行业经验

雅思写作

丹麦国立罗斯基勒大学硕士;环球教育北京学校雅思写作教师;CELTA认证教师;丰富教研经历;多次参与编写相关书籍;教学思维灵活多变,因材施教;其自创的“七点法”帮助无数学员轻松搞定雅思口语考试的卡片题。

李丹丹14年行业经验

雅思听力

本科毕业于师范大学英语专业;研究生海归MBA专业;持有TESOL专家证书。教授班型及分数段:主要教授6.5及7+大班,以及各种vip课程;各种分数段教学。独创“trunk“笔记法,有效帮助提升英语听力能力。

王森13年行业经验

雅思阅读

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环球教育北京封闭学院雅思阅读教研组组长;兼任环球教育北京封闭学院雅思基础教研组组长;从学生的角度解决雅思难题,制定学习方案和讲解重难点,有效帮助学生快速提高雅思成绩。

试听TA的课 400-616-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