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雅思学术类阅读ABC(一)

2016-07-02     环球教育

  一. 雅思考试简介

  | 名称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IELTS), 国际英语语言测试系统, 简称 "雅思"。它是为了检验要去英国或其他英联邦国家学习的非英语国家学生的英语能力,由英国剑桥大学和澳大利亚高校国际开发署设计并由英国文化委员会负责在海外组织的一门语言考试。 IELTS考试分为ACADEMIC IELTS 考试和GENERAL TRAINING IELTS 考试,前者是针对留学人员和访问学者,后者是针对移民申请者。两种考试的听力和口语试卷相同,阅读和写作不同。

  | 人气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渴望海外留学的人们开始将目光由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式的美国留学转移至相对较易达成的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国留学,而雅思考试这个过去闻所未闻的名词正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大多莘莘学子的生活。自1999年在中国大陆兴起,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仅在北京语言学院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人数就由两年前的七八百升致去年的6000人,2001年6月北语里也出现了类似GRE最后一次笔试报名时出现的排长龙现象,以致11月之后的考试不得不改为电话及网上报名。而2001年澳大利亚留学新政策出台,宣布只接受雅思成绩以来,雅思考试的人气更是一度彪升.

  | 内容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渴望海外留学的人们开始将目光由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式的美国留学转移至相对较易达成的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国留学,而雅思考试这个过去闻所未闻的名词正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了大多莘莘学子的生活,自1999年在中国大陆兴起,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据不完全统计,仅在北京语言学院报名参加雅思考试的人数就由两年前的七八百升致去年的6000人,2001年6月北语里也出现了类似GRE最后一次笔试报名时出现的排长龙现象,以致11月之后的考试不得不改为电话及网上报名。而2001年澳大利亚留学新政策出台,宣布只接受雅思成绩以来,雅思考试的人气更是一度彪升。

  二. 雅思学术类阅读简介

  | 时间 (TIMING)

  雅思学术类阅读考试时间1小时,考生应特别注意的是阅读考试没有象听力部分那样特别给出誊写答案的时间,所以在答题时应将答案直接写在答题纸上,以免不必要的失误。考官在考试进行到30分钟时开始报时提醒考生,报时情况也因考场不同而略有差异。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学术类阅读ABC(二)

下一篇:雅思阅读笔记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