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教育北京学校

雅思阅读

雅思学术类阅读ABC(二)

2016-07-02     环球教育

  三. 雅思学术类阅读完全功略手册:

  第一步: 消除误解

  在没有接触到雅思学术类阅读考试试题之前,大部分考生对其都存在这样那样的误解,归纳起来大概有以下几点:

  误解一:"雅思学术类阅读考试和TOEFL阅读考试到底有什么区别?"

  两者除个别技术指标外根本不具有可比性

  误解二:"我的TOEFL考了600分,那我雅思考试是不是可以考7分?"

  即使TOEFL考试考满分,也并不一定意味着你的雅思考试就可以考到何种分数,关键在于你对雅思考试的理解和准备。

  误解三:"我可不可以用准备TOEFL阅读的方法来准备雅思学术类阅读?"

  不可以。因为两者从出题理念到出题方式都大相径庭。

  误解四:"是不是要象准备GRE那样背大量的专业词汇才能做好雅思学术类阅读?"

  不是。雅思考试主要测试考生英语的实际应用水平,而非对个别专业词汇的掌握。

  误解五:"每次做雅思学术类阅读题我只能看懂文章的一半,可题目却能作对80%,

  我是不是在瞎蒙?"

  不尽然,实践证明很多雅思学术类阅读理解的文章只要看懂70%,按照适当的解题方法,题目是可以达到100%正确的。

  第二步: 自我定位

  在开始着手准备雅思学术类阅读考试之前, 考生先应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以便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准备工作. 所以, 在参加任何一个培训班之前, 请先问自己下列几个问题:

  问题一:我是:

  A 高中生 B 大学本科(非英语专业)

  C 大学本科(英语专业) D 社会考生(未接触英语两年以上)

  问题二:我的词汇量水平是

  问题三:我要去往__________(国家)

  问题四:我打算攻读:

  A 硕士或以上 B 本科 C 预科 D 语言学校

  问题五:我的预期分数是________



热门标签:

上一篇:雅思阅读测试要点

下一篇:雅思学术类阅读ABC(一)

相关文章推荐

雅思听力 雅思口语 雅思阅读 雅思写作

北京市海淀区环球雅思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 投诉热线:010-61043630
工作时间:9:00-18:00 | 投诉邮箱:tousu@pxjy.com

Copyright 1997-2024 gedu.org.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36718号

全部课程、服务及教材面向18岁以上人群